關註:臺海網建築設計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3月12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,一位綠營大佬透露,根據民進黨一份內部民調顯示,黨主席選舉如果由蘇貞昌、蔡英文對決的落差幅度,遠大於蘇貞昌、蔡英文、謝長廷三強鼎立。這名大老直言,如果謝長廷不選,蘇貞昌可能就不會選。對此,謝長廷表示,他沒有聽過蘇中谷製冰機貞昌這樣講,現在我感覺只有我一個人在選。
  謝長廷今天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,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,作上述表示。謝長廷說,因為要選一定要拿出政策、拿出理念,黨要怎麼改革?兩岸政策有什麼明確可行的?想辦法走完這最後一里路。經濟的問題、很多社會重大的議題要怎麼去處理?這個大家來比較,講政策, 現在好像都是都在傳言,誰要選?誰不選?誰要退?誰不退?計算派系的票,這個都是負面的,其實大家燒烤都是可以協商、可以分工、協調合作,不是這種放話,講這個剛吃飽聽這個,也沒什麼營養。
  媒體追問,謝長廷上個月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時,對臺下的蔡英文說,她要選什麼我都支持,這句話是不是意味著只要蔡英文決定選主席,他都將願意支持?謝長廷表示,不管是誰要選,大家要提出先理念後意願,但現在蔡英文沒有提出,他關鍵字行銷就認為蔡英文沒有要選。謝長廷說,在我的邏輯,要選的人,一定會提出他的政見,這是對黨員的尊重。黨的改革,上次的失敗,未來有沒有什麼政策,所以她沒有提出來,我就認為她沒有要選主席,這是我的想法。
  最有趣的是,謝長廷在訪問結束要走進會議室前,冷不防“哼”的一聲,令在場媒體面面相覷,不知道他搜尋行銷突然這招,究竟有什麼意涵?
  責任編輯:劉強  (原標題:黨主席“三顆太陽”大戰謝長廷:感覺只有自己在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5apmg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